close

 

pattaya-map  

 

大家是否喜歡研究地圖?

我喜歡看地圖尋找景點

有時在左轉右轉錯亂時,你會發現另一個未知的景點。

 

芭達雅和華欣算是離泰國非常近的海灘聖地

這次會選擇芭達雅是因為我熱愛海島,

泰國擁有非常多美麗海島,網路票選幾乎會有2-3個此生必去海島選擇

因為行程上及走小資女行程,所以我們選擇到芭達雅然後再前往沙美島(不是蘇美島喔!!!)

 

IMAG1380  

 

網路上有很多部落客分享如何從曼谷前往芭達雅

最經濟的就是搭公共巴士、再來就是飯店多人一起搭乘小巴

也可以像我們懶惰一下搭Taxi

價位雖然高(1800B),但是曼谷真的很塞

從BTS Thonglo坐計程車到芭達雅就將近兩小時

小資女偶爾也想偷懶一下的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抵達芭達雅的第一件事:就是覓食!!!

真的要跟大家推薦central festival旁的這家泰奶

這是我在泰國喝過那麼多最好喝的一家

我喜歡奶味濃的但又不能太甜

而大家使用的泰奶包以及煉乳都是同一款

為何這家會比較好喝呢???

它沒有招牌,就位於面對central festival的左手邊

就是那一排鐵欄杆旁的一排路邊美食

IMG_20150926_221600  

 

CIMG5449  

 

就連泰奶旁的這家小餐廳

炒飯炒泡麵都超級好吃、價位合宜又會飽

泰式美食跟台灣泰國料理是完全不一樣的

炒飯清爽不油膩、辣味十足

連我這個不愛吃辣的人

都愛上泰國美食

而且我去的12天天天吃路邊攤喝各式飲料不忌口

完全沒有腹瀉的問題

是不是真的很幸運很棒呢!

CIMG5458

IMAG1215  

IMAG1208   

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位於芭達雅地理環境好、商圈新穎的百貨公司central festival

眾多國際知名品牌皆有進駐

也有部分在地商家(美容美髮美甲.....)

所以大家除了來芭達雅玩水、看蒂芬尼秀、去walking street之外

也可以去稍微逛逛購物一下喔!

購物其實是一件主觀的事情,在於喜歡不喜歡

像我其實喜歡逛市集逛夜市

所以百貨公司吸引力不大,那就讓各位讀者往後去遊玩發掘囉~

 

CIMG5510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Yan Z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