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0393  

 

進入職場後生活是否一直圍繞著工作?

 

19歲懵懂年紀的我踏入了職場

這兩年變了很多,世界缺乏了青春氣息

我一直在思考在尋找到底少了什麼

 

其實要的沒什麼,就是自由吧

也許我沒有深思熟慮

也許我只是還想要玩樂

但內心一直有個聲音告訴我

:人生要自我抉擇,至少不遺憾

所以我決定放棄這穩定的工作選擇離開重新尋找自我

 

有時我會坐在書局幾個小時

翻閱裡頭的書

書局就像一個小世界

什麼知識什麼內容都有

每閱讀一本本後心中總充滿能量

 

勇敢做夢吧!不走都不知道自己多厲害

的確,沒有人可以告訴我未來會遇見什麼

但我一定可以得到一個勇敢的自己

 

每個人一定有自己的夢想

夢想是可以實踐的

看著作者完成嚮往已久的遊學

克服語言飲食氣候......

旅程中有美好也有挫折挑戰

而藉由書中文筆可以發現人的熱情以及無限

 

是否還在思考還在猶豫

也許有時只是需要一個衝動

給自己一個的出發吧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Yan Z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